加拿大一公司将捐赠75万个口罩 支援教育工作者

1596086255636443.jpg

(Getty)

海外网7月30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台报道,滑铁卢地区的一家公司表示,它将向加拿大各省与区域政府捐赠75万个可重复使用的防护面罩,以便政府可以将其分发给教育工作者们。

这家叫Canadian Shield的公司,捐赠面罩的总价值达到了750万加元(约3750万元人民币)。早在疫情开始的三月份,Canadian Shield的母公司 InkSmith就已经宣布将从一个教育科技公司转型成生产可重复使用防护面罩的公司。现如今,该公司每天能生产2万个防护面罩。

Canadian Shield公司总裁杰里米·海奇斯(Jeremy Hedges)表示,如果当初没有安省的教育局以及全加拿大的教育机构的支持,那么他们的公司也不会有现在的规模。如今正是他们回馈社会的时候了。Canadian Shield表示,现在他们已经开发了供5至12岁的孩子们使用的防护面罩,同时也在生产防护服与医用手术口罩。

海奇斯表示,Canadian Shield在PPE制造业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在加拿大各地建立了可靠的供应链,以确保加拿大能够自给自足,并有能力应对未来任何全球性的健康危机。他说,依赖其他国家供应物资的日子已经成为历史,现在他们为“加拿大制造”而感到自豪。(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