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渔船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遇险 致1死1伤

1596079755611081.png

加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7月30日电 据加拿大广播电视台报道,加拿大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海岸警卫队在29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萨利湾附近的水域中发现一艘未按时返回的渔船,船上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声明称,海岸警卫队在29日上午找到该渔船,并救出一名男子,另一名男子在他们赶到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据悉,渔船上的二人是商业鱼贩,本应在7月28日下午2点返回并归还渔船,但加拿大皇家骑警在28日晚10点收到一份报告,称这艘渔船并没有按时归还。警方立刻组织搜救人员,并发送了无线电求救信号。

在搜救艇与直升飞机到达渔船出现的最后一个地点时,两只搜救队立即部署了定位浮标,这些浮标实时传送的GPS数据帮助了搜救工作。据了解,去世者家中还有妻子和两个女儿,海岸警卫队已经向家属表示了慰问。(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