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0人参加烧烤派对3人确诊 酒吧关闭顾客隔离

1597038875876414.png

事发酒吧(图源:天空新闻网)

海外网8月10日电 据天空新闻网10日报道,英国西米德兰兹郡一家酒吧的70名顾客被告知要自我隔离,原因是不久前烧烤派对上有3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桑德维尔市议会介绍,约有70人参加了在斯梅斯威克Soho铸造酒馆举行的烧烤活动,其中3人已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在出现确诊病例后,这家酒吧已经关闭。英国公共卫生局呼吁所有参加烧烤活动的人进行自我隔离,因为他们可能已经接触到了病毒。

桑德威尔的副议会领袖玛丽亚·克朗普顿说,需要提醒上周末参加活动的人在8月16日之前要自我隔离。如果有任何症状,他们应该进行病毒检测,同时敦促那些需要自我隔离的人的雇主给予支持。

本月初,包括西布罗姆维奇、奥德伯里、提普顿和斯梅斯威克在内的桑德维尔自治市是英国新冠病毒感染率最高的10个地区之一。英国卫生部9日数据显示,英国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62例,这是6月底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超过1000例。截至目前,英国累计确诊病例310825例。 (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王心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