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直升机空中遭枪击后紧急降落 机组人员受伤流血

微信截图_20200813063543.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13日电 美国空军和联邦调查局12日证实,一架空军直升机在执行飞行任务途中突然遭到枪击,随后被迫紧急降落,一名机组人员受伤流血,直升机也被损坏。目前,空军和联邦调查局正展开调查,以确定是有人蓄意枪击还是随意向空中射击导致了此次事件。

综合CNN、美国广播公司等媒体12日报道,美国一位空军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10日下午,美国空军的UH-1N直升机在弗吉尼亚州执行例行训练任务,遭到枪击时的飞行高度为1000英尺(约304米)。这架直升机被迫在附近的机场紧急降落,机体中发现了一颗子弹。

空军发言人表示:“我们初步发现直升机是被子弹击中,机组人员受了轻伤,飞机也被损坏。”据悉,一名机组人员在此次事件中手部流血受伤。联邦调查局则表示,受伤男子已在医院接受治疗,随后出院。

目前,美国空军和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这一事件,以确定这架直升机是被人蓄意射击,还是有人随意向空中射击时击中了它。这架直升机将接受仔细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其他地方损坏。联邦调查局也已要求事件发生时在该地区附近的任何知情人士向其提供线索。(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