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617例】政府针对企业和个人的新一轮补贴又来了(最高1万5千欧)

因新冠疫情损失60%以上营业额的弗拉芒企业可以享受一项新的援助机制提供的、最高可达15000欧元的补贴。

弗拉芒政府于本周五宣布了这项新举措。补贴针对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的损失,10月份可以开始申请。补贴将采取注资的形式,每家企业最多能拿到15000欧元。个体经营者和营业天数少于去年同期的企业拿到的金额会相应减少。

尽管要等到十月份才能申请,但企业可以先拿到一笔最多2000欧元的预付款。

弗拉芒政府还决定向活动举办商预支两个月的租金,并放宽贷款限额来保证他们的经营。但该项计划还需要经弗拉芒议会通过。

劳动经济部部长Hilda Crevits和弗拉芒地区首席大臣Jan Jambon周五时强调,出台这些措施的目的是保护企业免于破产。政府认识到2020年夏天对活动举办商来说就像一场噩梦,很多活动都因为疫情而没能如期举办。

弗拉芒政府已为这一新援助机制拨款8000万欧元,但实际花费还未可知。弗拉芒政府部长Bart Somers呼吁想更多办法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相关阅读:【个体户福音】比利时政府又发补贴金啦!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