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洪水肆虐 已致11个邦868人死亡

微信截图_20200817090015.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8月17日电 根据印度官方发布的洪水情况报告,今年印度11个邦已有868人因洪水丧生。

据《印度斯坦时报》17日报道,这份报告由印度内政部灾害管理司于8月12日发布。谈及天气情况,印度国家气象预报中心资深科学家加纳玛尼称:“今年我们看到出现了异常降雨和一些极端天气事件。例如,斋浦尔地区一个城镇在6个小时内降雨量就达到了25厘米。”

印媒指出,今年7月,暴雨在比哈尔邦、阿萨姆邦和梅加拉亚邦部分地区引发洪水;8月的第一周孟买、康坎和卡纳塔克邦遭遇洪水。而在8月15日,拉贾斯坦邦部分地区山洪暴发。从8月18日起,印度西北部降雨将会增加,该地区和北阿坎德邦预计将会出现大面积强降雨,局地可能会有特大暴雨。(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