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视察远东期间 多名随行记者感染新冠

1031829398.jpg

俄总理米舒斯京(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8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7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新闻秘书鲍里斯•别利亚科夫表示,俄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远东之行的数名随行记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被隔离,处于医生的观察之中,总理的工作安排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米舒斯京于13日抵达楚科奇自治区首府阿纳德尔,开启对远东为期一周的工作视察。

别利亚科夫称:“及时采取了必要措施。这些同事已被隔离,处于医生的观察之中。”他指出,正在对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记者提供全方面的帮助。

今年4月30日,米舒斯京透露,自己感染新冠病毒。5月19日,新闻秘书别里亚科夫透露,米舒斯京已康复出院并重新行使总理职责。(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