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黄色代码】比利时大学将在九月底正常开学

​【新学期安排】比利时的大学和学院将在9月底陆续开始线下的学年

像小学和高中一样,比利时的大学和学院将在一个预警时期开始新学年。

今年上半年以来,由于新冠的流行,学校大面积停止线下教学,而对于新学期的开学,专家们已经评估了全面开放校园的风险。

对于大学和学院来说,要最大限度地利用校园课程。

所以,与小学和高中不同的是,高等教育的新学年能够在9月底开始,尽管到时候还要看看疫情的数据。

“其实,这对大学生活、对学校和学生本身来说是个好消息,”鲁汶大学的Luc Sels告诉VRT电视台。“我们很可能会大面积开展线下教学,并希望学生能够在校园里组织很多线下的活动。”

但是,每个学校将如何遵守预防新冠的规则,以及将如何应付线下的开课,这些仍在讨论之中。Sels说:“到目前为止,众高校的观点是一致的——我们希望,老师们可以尽可能多地在校园里进行授课,必要的话(看疫情发展),再进行线上课程。”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