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内政部长新冠肺炎康复后再次入院 有呼吸困难症状

1597737912170335.png

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图源:印度媒体)

海外网8月18日电 路透社18日消息称,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14日转为阴性后开始居家隔离,然而过去3天里,沙阿一直感到疲劳和身体酸痛,于当地时间18日再次入院。

据报道,沙阿是印度总理的亲密助手、莫迪内阁的二号人物,也是印度感染新冠病毒的最高级别官员。8月2日,55岁的沙阿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开始住院治疗,14日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为阴性,随后开始居家隔离,进行愈后康复。

印度ThePrint新闻网称,沙阿伴有“呼吸困难”症状,现已住进新德里的全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AIIMS),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目前病情稳定。他在医院仍继续工作。

印度卫生部1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702743例,位居世界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巴西。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55079例,连续20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876例,累计死亡51797例。(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