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淆视听!黄之锋又”跳脚” 抹黑立法会选举延期

1597817177634379.jpg

海外网8月19日电 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19日报道称,香港立法会选举延期已经是既定事实,然而被取消选举资格的乱港头目、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贼心不死,仍不停搞小动作抹黑政府。

黄之锋18日再次借题发挥,以香港无线电视(TVB)一则有关五眼联盟国家押后选举的新闻报道,在脸书上发帖声称TVB混淆视听为香港立法会选举延期洗白,认为有关国家的选举层级、规模和重要程度,明显比起香港立法会和外国国会要低,唯一符合大选层级的新西兰大选,只延期一个月时间。

港媒批驳称,显然,黄之锋才是混淆视听,港府是基于疫情严峻,人命关天,延后选举一年有其必要,难道病毒会对合资格登记选民网开一面吗?这根本无关什么选举规模,只是黄之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总觉得自己受打压、受迫害而已。3周前,包括黄之锋在内的12名立法会议员参选人被裁定提名无效。

连日来,香港各界及国际人士均表达了对香港立法会延期选举的支持,认为这是顺应民意、深得民心,是顾及民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障选举公平公正的正确选择。香港研究协会于8月12至16日展开全港随机抽样电话访问,18日发表结果显示,近六成市民支持立法会延期一年决定。(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