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发生枪击案 枪手开车向人群开枪致5人伤

1597807085322865.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19日电 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发生枪击案,导致5人受伤,1人伤势严重。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枪击案发生在费城的草莓大厦(Strawberry Mansion)地区,当天下午大约4点,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人行道上的人群旁边,随后车内响起了枪声。

受害者包括一名右腿中枪的15岁男孩,一名头部中枪两次的18岁男子,以及一名手和左臂受伤的24岁男子。两名年龄分别为20岁和21岁的男子也受伤了,但具体受伤情况尚未公布。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之前,这个城市刚刚度过了一个致命的周末,费城周末发生的暴力事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造成4人死亡,15人受伤。据警方统计,截至周一(17日),该市报告了276起凶杀案,高于2019年全年的210起。截至16日,该市发生近2000起枪击事件,1203人成为受害者。(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王心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