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正式提名拜登为总统候选人

1597655307783921.jpg

拜登 (图源:Getty)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拜登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17日正式开始,该党各位大佬在这场持续四天的会上相继发表演讲。民主党全代会主要将在线上举行,这次大会由一系列在线视频组成,每晚播放两个小时。

今年4月美国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宣布停止竞选活动后,拜登作为民主党唯一总统竞选人,已被认为锁定了提名,获得所需党代表票数只是时间和程序问题。

拜登1942年11月20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律师出身,1970年踏入政界,1972年首次当选联邦参议员,曾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和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在奥巴马执政时期任美国副总统。当前是他第三次竞选总统。(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