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老国王私生女发声:“我就是他的一件脏衣服”

Delphine Boël:“我是比利时前国王阿尔贝二世不可告人的秘密”

1月27日,法院下令进行的DNA检测,证实了这长达数十年之久的“谣言”。艺术家Delphine Boël获胜,为证明她是比利时前国王阿尔贝二世的亲生女儿而进行的漫长法律斗争画上了句号。1月底,比利时前国王阿尔贝二世(Albert II)承认自己是德尔菲娜·伯尔(Delphine Boël)的生父。

在克诺克(Knokke)的一个美术馆举办的回顾展上,Boël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她谈到这一承认如何改变了她的生活以及自己是如何处理艺术家和国王的女儿这双重身份的“艰难组合”的。她说,Boël的“地狱”生活始于1999年,当时她因可能是阿尔贝二世的私生女而世界闻名。Boël说到“我不想要这样。我出名了,我成了一个耻辱。我成了国王阿尔贝二世的污点。”

“这真的改变了我的生活。第一次,我觉得自己被认真对待了,我的声音终于被听到了。后来我发现,正义能给所有那些正在寻找自己身份的人以希望,这是意义非凡的。”她告诉法新社。

今天,Boël说她为自己和她的两个孩子(分别为16岁和12岁)的战斗感到自豪,他们也必须“了解他们的来历”。“在学校里,他们有时会被问到,‘你确定这些不是你妈妈编造的吗? 她的想法是正确的?’我很高兴再也没有人能对他们说这样的话了。”自从她开始诉讼程序以来,人们纷纷猜测Boël是为钱来的,或者她只是想为自己的艺术寻求额外的关注,但她一直否认这一点。Boël告诉VRT电视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挑战和麻烦,关键在于你如何对待他们。我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这就是为什么我把这个展览命名为‘态度’。你的态度决定了你的生活。这是你唯一能控制的。”

今年9月,布鲁塞尔上诉法院(Brussels court of appeal)仍将要就官方承认阿尔贝二世(Albert II)第四个孩子身份所产生的法律后果做出裁决。

相关阅读:

【Delphine认亲不为财】爸爸(身家16个亿)比老国王(生父)更有钱!

【私生子】比利时阿尔贝(二世)国王拖延做亲子鉴定,每天被罚5千欧!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