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食品公司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停止向中国出口猪肉

微信截图_20200820132057.jpg

图源: 路透社

海外网8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肉类加工厂枫叶食品公司(MFI.TO)在工厂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后,主动中止了向中国出口猪肉。

枫叶食品公司在8月18日晚表示,公司正在积极遵守中国政府针对加拿大生产加工企业的新规定,规定要求任何出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工厂都要暂停对中国的出口。因此,其公司主动暂停了对中国的猪肉出口。枫叶食品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麦凯恩(Michael McCa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尊重中国对加拿大产品的新进口规定,并正在与加拿大和中国政府合作,以迅速恢复出口。”

枫叶食品公司位于曼尼托巴省布兰登市的猪肉加工厂中有55名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该公司发言人珍妮特·赖利(Janet Riley)表示,55名感染员工中有2人已经康复,其他员工仍在治疗中,目前该工厂仍在运作。(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