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国际电影节9月开展 已收到超百部当地影片

微信截图_20200821112453.jpg

GETTY

海外网8月21日电 据加拿大CTV新闻报道,加拿大卡尔加里国际电影节(CIFF)9月即将开展,此次首次推出“聚光灯下的阿尔伯塔”单元作为电影节的新组成部分。

卡尔加里国际电影节(CIFF)首席审片员布伦达·利伯曼(Brenda Lieberman)表示,对于本地电影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阿尔伯塔省有111部电影投稿,这是迄今为止我们的最大数量。为了展示本地剧组、编剧、导演及阿尔伯塔省的风土人情,我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片及短片展区。”

据悉,卡尔加里国际电影节(CIFF)会与票务和流媒体平台Eventive合作,在疫情期间用在线放映的方式供人们观看。利伯曼也指出,除了在卡尔加里的影院内放映外,很高兴能通过在线流媒体与全省的观众分享这些电影。“今年的在线放映以及电影院放映让放映更加灵活。正常情况下,我们每年只放映3部或者4部来自阿尔伯塔省的影片。”

卡尔加里国际电影节(CIFF)定于9月24日至10月4日举行,将在阿尔伯塔省范围在线放映,电影放映安排在卡尔加里市中心的影院进行。(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