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缴纳巨额保释金后离庭:护照被没收,旅行受限

1597973092751490.jpg

班农在法院外(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8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前高级顾问史蒂夫·班农因涉嫌电汇诈骗、洗钱以集资建造边境墙而被捕。当日晚缴纳保释金后,班农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联邦法院外被大量记者围住。他向记者表示:“这场闹剧是为了阻止人们建造边境墙。“

据《每日邮报》报道,班农在法庭中就诈骗等指控进行了回应,全程双手被铐在身后。法官斯图尔特·亚伦批准以500万美元的保释金释放班农,并以175万美元的个人资产做担保。此外,班农被要求上交自己的护照,不得离开华盛顿,且未经允许不能和自己的亲信交流。法官还特别提到,班农不得乘坐私人飞机或游艇。

据此前报道,检方指控班农等四名被告人涉嫌将“我们筑墙”(We Build the Wall)组织募捐的部分款项挪作私用。据报道,该组织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共募集了超过2500万美元,并对外声称,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在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等地修建美墨边境墙。(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