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推进复课新动作:将教师列为关键岗位

960x0 (1).jp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8月21日电 美国疫情严峻,白宫和各州官员不顾教师工会反对,强制推行复课,并将教师列入了一份关键岗位名单。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8月18日发布的一份备忘录显示,最新的关键岗位名单中增加了助教和班主任,这份名单中还包括医生、护士和IT员工。

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局的备忘录中提到,该名单旨在帮助州、地方和部落官员“保护他们的工人和社区,帮助他们继续以分阶段的方式重新开放。”

佛罗里达州和艾奥瓦州的教师已提起诉讼,反对这些州重新开学的计划。美国全国各地教师也都举行了抗议活动,并威胁说,如果今年秋天他们被迫重返教室进行线下教学,就会集体罢工。过去一周,佐治亚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几所学校在开学后出现疫情,不得不取消线下授课。(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杨昕怡)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