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主席出现新冠疑似症状 已接受核酸检测

2d07b90497cd4fce87051ed577d083d0.jpg

崔永爱 图源:韩联社

海外网8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部长级高官、国家人权委员会主席崔永爱(Choi Young-ae)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她本人已于今天(24日)进行核酸检测。

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说,崔永爱在当天早些时候的一次定期体温检查中被发现有发烧症状,随后立即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并在国内自我隔离。官方表示,检测结果预计将在周二(25日)公布。崔永爱的一些同事也开始自我隔离,她办公室所在大楼的15层也已经进行了消毒。韩国国家人权委员会表示,崔永爱将不参加原定于今天下午举行的全体会议。(海外网  陈亚楠)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