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介绍两次赴医院体检情况:今后还想努力工作

20191125195044.png

资料图:安倍晋三(时事通讯社)

海外网8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位于东京的庆应大学医院接受了约4小时的身体检查,并在结束后向记者介绍了有关情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等媒体24日报道,安倍当天结束检查后便返回首相官邸,下午将继续处理公务。他对记者团表示:“今天详细了解了上周的检查结果,进行了追加的检查。我希望进行周全的身体管理,今后还想努力工作。”

最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健康状况颇受外界关注。当地时间24日上午,安倍再度离家前往位于东京的庆应大学医院,听取体检结果并继续接受有关检查。在一周前的17日,安倍就曾到庆应大学医院体检。

不过日媒也指出,在安倍接连因健康问题和身体疲劳备受关注的情况下,其此次行程势必会再度引发外界揣测。据日本电视台24日援引执政党消息人士称,安倍正在接受慢性病治疗,而不是体检。(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