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对派”议员被捕,有团体到湾仔警总外开香槟吃乳鸽庆祝

bkn-20200826135319786-0826_00822_001_01p.jpg

图源:香港“东网”

海外网8月26日电 8月26日早,香港“反对派”两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及许智峰被香港警方拘捕。有香港团体于26日中午前往湾仔警察总部门外声援,直指两人被捕是公义得以昭彰,表示全力支持香港警方行动。

据香港“东网”报道,26日下午1时许,香港政研会两名代表带同标语抵达湾仔警察总部门外。他们表示 ,林卓廷曾带领示威者冲击西环中联办,到参与元朗袭击事件,明显是黑暴带头者,大量流传视频显示林煽动双方打斗,证据确凿不容抵赖,告以暴动罪是彰显公义。

香港政研会两名代表指出,至于许智峰更是多次带头阻差办公,对社会有非常恶劣的影响,在私人控告的士司机一案上,除诬告受害者,更涉嫌非法转移众筹款项,或违反洗黑钱条例。随后,香港政研会代表在现场“开香槟、吃乳鸽”庆祝两人被捕,而乳鸽寓意民主党(被称为白鸽党)较年轻的党员。

据香港媒体报道,26日晨,香港反对派两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及许智峰被香港警方拘捕。香港民主党当日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警方分别到两人的寓所进行拘捕,指他们涉及去年屯门公园的案件,林卓廷同时涉嫌参与2019年7月21日的暴动。(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