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举办告别单身派对:20人参加 19人确诊

image.png

美媒报道截图(CBSN新闻)

海外网8月27日电 据《波士顿环球报》26日报道,今年7月底,马萨诸塞州一位准新娘举办“告别单身派对”,结果20名参加者中,竟有19人确诊,其中17人来自马萨诸塞州。

马萨诸塞州在追查确诊者感染源时,发现了这起群聚性感染案例。官员说,他们在本月初发现情况后,已追踪确诊者的接触网络,并通告相关的接触者。据悉,该派对罗德岛州举行,但具体地点没有透露。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25日在做疫情发布会时,也提到了这个案例,他强调了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并提醒民众不要轻视新冠病毒的传播能力。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27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994426例,累计死亡183489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2607例,新增死亡病例1228例。(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