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预测:9月中旬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将超20万

GETTY1.png

GETTY资料图

海外网8月28日电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的最新预测显示,到9月19日,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预计将超过20万例。

据CNN报道,这一预测在当地时间27日公布,认为到9月19日,全美将有200292人死于新冠肺炎,实际的死亡病例数可能会在195824到207269这一范围内。据悉,与其他机构展开的某些预测模型不同,美国疾控中心仅提供对未来一个月情况的预测。先前的预测于8月20日发布,认为到9月12日全美将有近19.5万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28日11时,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046634例,累计死亡184796例。(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