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宝尿尿小童换新装 向医护英雄们致敬!

撒尿小童雕像身穿卫生工作者服装向抗击新冠的”英雄们“致敬

布鲁塞尔市的撒尿小童于连(雕像)本周六穿上了医护人员的服装,向Iris Network公立医院的工作人员致敬。

”撒尿小童之友“协会的会员数十人从布鲁塞尔市政厅游行到雕像的所在地。在服装亮相后,他们演唱了“布鲁塞尔小子”(Ketje de Bruxelles)的歌曲。

到周六下午6点前,撒尿小孩雕像将穿着由医疗服、实验服、手术口罩、护目镜和小鞋子组成的服装。从护士和清洁人员到护理助理和医生,从行政人员到技术人员,服装代表着医疗行业从业人员的多样性。

Iris Network包括CHU (大学医院) Saint Pierre, CHU Brugmann, Jules Bordet研究所, 儿童医院和Iris South 医院.

市政厅文化、旅游和重大活动负责人女议员Delphine Hoube解释说:“对布鲁塞尔居民来说具有意义的撒尿小孩雕像,之前没有纪念医护人员的服装。”

“我们必须强调布鲁塞尔市医院工作人员每天所展现出的奉献精神,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她强调说:“因此,我希望以这种方式感谢所有一线人员,他们的行动对处理这场危机至关重要。”

Iris Network的CEO Etienne Wéry和该市许多医务人员代表出席了仪式。

Wéry说:“面对新冠疫情,医院工作人员的自我牺牲不再像春季那样成为媒体的头条新闻。” “因此,我非常感谢布鲁塞尔市能回顾那些艰难的时刻,并以这种方式感谢布鲁塞尔公立医院各行业的10,000名工作人员,他们在疫情高峰期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和专业精神。”

这是撒尿小童第1048套服装。它是由布鲁塞尔的设计师Ester Manas和Balthazar Delepierre制作的,他们开发出了一种包容而环保的时尚:制作可适应各种形状从而减少布料浪费量的服装。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