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402例】布鲁塞尔两所幼儿园出现感染,210名儿童被隔离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88769例,较昨日的88367例,新增402,4人死亡

(据RTBF)自本周一早上以来,由于两名课外老师“中招”(感染新冠),位于布鲁塞尔Bois de la Cambre(Ixelles区)的第七和第八两所幼儿园的二年及三年级总计210名儿童(6岁以下)被隔离(观察)。

据悉,这两位老师(校工)负责幼儿园的晨间接待和午休期间的监护工作。

“我们尊重规定,因为涉及6岁以下的儿童,孩子们无法与成年人保持社交距离。所以,最保险的办法就是隔离” ,该区政府的Romain de Reusme(PS)解释道。

有些家长担心会被告知,孩子不能上学,因此耽误工作。目前,只有与感染老师有过接触的学生在家隔离,其他年级照常。

相关阅读:

【新增651例】比利时26个市镇的疫情严峻,学校可能受影响

【新增756例】比利时孩童感染情况也不容忽视(附数据分析)

【新增443例】开学了,哪些情况孩子可以不用返校?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