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办发言人因丑闻请辞:逼女子堕胎,发生办公室性行为

1.png

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丁允恭(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9月9日电 蔡英文办公室又传丑闻,发言人丁允恭被女子指控逼她堕胎,并在办公室发生性行为,丁允恭声称自己已向台湾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请辞并获准。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丁允恭前女友指控丁在担任高雄市新闻局长时逼她堕胎,并在新闻局长办公室发生性行为,后来还有“劈腿”行为。对此,丁允恭声称,有关报道尽管内容未尽传实,但个人确有行为违反社会期待之处,造成同事、长官以及各界困扰。即日请辞蔡办发言人一职,并已向蔡英文报告并获允准。

据“中时新闻网”早前报道,现年44岁的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丁允恭,8月被拍到与一名女记者一同进入台北中山捷运站附近的公寓过夜,互动亲密。岛内媒体指称该女是媒体政党线记者。台媒指出,丁允恭前年与前妻离婚,目前两人仍住在一起,而丁允恭在高雄市政府新闻局长任职期间,也曾在前妻与另一名女记者间周旋。

蔡英文办公室近期连连曝出丑闻,此前,蔡办秘书长苏嘉全侄子、民进党“立委”苏震清多次被指控卷入弊案,民进党内各派系早就不满。7月31日,台北地检突袭搜索台湾地区立法机构“立委”办公室,苏震清等6人疑涉接受贿赂,施压经济部门并推动“公司法”第9条修法。检调获报,苏震清涉受贿上千万元新台币。

8月2日,苏嘉全请辞蔡办秘书长职务,隐晦称是因“个人因素”。蔡英文准辞,秘书长一职将由副秘书长刘建忻暂代。苏嘉全从接任蔡办秘书长,到后来请辞,上任不足三个月。(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