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部长怒斥确诊传言:我在牛粪中出生 不会得新冠!

Imarti-devi_1200_twt.jpg

印度中央邦女部长伊玛蒂·德维(《印度快报》)

海外网9月9日电 据《印度快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3日,当被问及感染新冠病毒的传言时,印度中央邦女部长伊玛蒂·德维语出惊人。她说,自己是在“泥堆和牛粪”中出生的,不会得新冠。相关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热议。

malayalam.samayam.com.jpg

伊玛蒂·德维(推特)

伊玛蒂·德维在采访中表示,“你说我染上了新冠,我是从泥堆和牛粪里出生的,那些地方全是细菌,所以新冠病毒根本不可能靠近我。”她还说自己是被迫戴口罩。

根据worldometer最新数据,截至北京时间9月9日11点,印度累计确诊病例高达430万多例,已经超过巴西,成为仅次于美国、全球确诊病例数第二高的国家。疫情还扩散到印度中央政府,多名政要相继确诊。8月31日,感染新冠的印度前总统普拉纳布·穆克吉去世。此外,包括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水利部长谢卡瓦特以及石油天然气和钢铁部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在内的5名内阁部长级官员也相继确诊。(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