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线部队不明物体爆炸 1名军人受伤

PYH2020082014980088100_P4.jpg

韩国军人在京畿道金浦市开展排雷(韩联社)

海外网9月10日电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韩国江原道麟蹄郡某前线部队发生不明原因爆炸,造成一名24岁的下士受伤。

220090900147.jpg

资料图(韩联社)

事发时,该部队的10余名官兵,正在民统线附近进行暴雨灾区重建工作,期间疑似地雷的不明物体发生爆炸,导致一名下士脚腕受伤,韩国军方出动直升机,将其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所谓民统线,是朝韩军事分界线以南民间人士出入的控制线。

202009101318014950_t.jpg资料图(YTN新闻)

报道说,受伤的军人没有生命危险,韩国军方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下载.jpg

韩国暴雨冲走的地雷(KBS电视台)

据韩媒早前报道,朝鲜战争期间,交战各方在朝鲜半岛上埋有大量地雷,部分至今仍埋在韩朝边境。今年8月,韩国多地持续暴雨,许多边境地区的地雷被冲走,韩国军方随之展开排雷工作。(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