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4岁二战老兵最后愿望:请将棺材涂成黄箭口香糖主题

1.jpg

图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海外网9月10日电 一些老人年纪大了,总想安排好身后事,但你听说过希望把自己的棺材装扮成口香糖主题的人吗?近日,美国一位94岁的二战老兵就表达了这个愿望,他明确要求,自己的棺材一定要涂成黄箭口香糖的样子。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日报道,这名老人名叫苏蒂·伊科诺米。他告诉葬礼服务机构的负责人萨米·奥基,自己最后的要求是去世后,躺在被涂成黄箭口香糖图案的棺材里。虽然这一请求独特且怪诞,奥基向老人表示,他会尽力完成他的愿望。

3.png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截图

奥基也是伊科诺米多年的老朋友,两人相识了至少45年。奥基称,伊科诺米是一个独特且爱国的人,在弗吉尼亚州当地社区很有名,因为他经常给碰见的人分发水果味口香糖。

三周前,伊科诺米因心脏问题被送进弗吉尼亚州的萨利姆退伍军人事务医疗中心。目前他的病情已好转。他依然随身带着一包水果味口香糖,发给医生或工作人员。奥基说:“他不仅在医院这样,餐馆、医生办公室……无论他走到哪儿,他都这样做。”

据悉,二战期间,黄箭口香糖的制造商箭牌公司将旗下产品撤出民间市场,并将产品供应美国武装部队来支持他们。在此期间,伊科诺米“深深爱上”了水果口香糖,并一直对它“情有独钟”,退伍后也天天在社区给居民发口香糖。

玛氏箭牌公司此前拒绝了这名退伍军人想在棺材上印口香糖商标的请求。但在社交媒体的帮助下,老人的愿望受到广泛关注。奥基称,目前已收到玛氏箭牌公司副总裁的联系,同意使用商标。总裁还表示,很愿意提供帮助,并为棺材上能印口香糖logo感到自豪,他还会免费分发一些产品给困难家庭。

伊科诺米得知消息后非常激动。他感谢社区帮忙在社交网络上发帖,为他提供帮助。老人的兄弟称,目前还不知道棺材何时喷漆,会尽快找一名艺术家推进此事。(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