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首都中心区将延长餐饮业Terrasses外扩的期限

新冠疫情下:布鲁塞尔市延长餐饮Terrasses外扩的授权

布鲁塞尔中心(1000区)区长和议员周四决定将在新冠疫情下授予酒店餐饮业外扩Terrasses的授权延长至12月底。该区负责商业的议员Fébian Maingain(DéFI)还呼吁补偿安装这些露台的费用。

据他介绍,Terrasses的扩建已经取得了真正的成功。迄今为止,已经批准了大约600个扩建申请,并且正在考虑通过其他类型的申请。

布鲁塞尔中心区政府已决定,除非有特定的建筑工地或活动,授权扩建临时Terrasses将延长至12月31日。临时扩建Terrasses的措施最初应于9月30日结束。

作为布鲁塞尔市经济复苏计划的一部分,区政府还决定,在必要时补偿将Terrasses扩展到停车位所产生的费用。每个单位的Terrasses扩建补偿最高为2000欧元。

(本文属维他命B 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