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官:8年内75名士兵死于印巴交火 10年间901名军人自杀

微信截图_20200917152715.jpg

美联社资料图

海外网9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印度国防部国务部长谢利帕德·纳伊克(Shripad Naik)在回答议会提问时表示,自2014年以来,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实控线附近的交火导致75名印度士兵被打死。他也透露,10年间有多大901名印度军人自杀身亡。

综合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印媒消息,纳伊克16日表示,从2014年起截至目前,印巴双方在实控线附近的交火导致75名印度士兵死亡。其中,今年截至9月14日已有9人丧生。这位印度高官也提到,从2014年到今年9月14日,印军的“战斗死亡”总人数为738人。

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纳伊克还证实,2010年至2019年间,共有901名印度军人自杀。其中,印度空军的自杀人数为182人,印度海军为40人。他表示,印度国防心理研究所在进行了一系列研究后,将家庭和个人问题、婚姻不和谐、压力和经济问题列为印度军人自杀的主要原因。(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