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153例】一小学5名老师被感染,全校停课,荷语区600多学生确诊

​据Sciensano今早数据,总计感染95948例,较昨日的94795例,新增1153,5人死亡,43人入院

一小学5名老师被感染,全校隔离

布鲁塞尔Schaerbeek区的Numéro16学校表示,至少有五名教师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另外还有两名教师正在表现出冠状病毒的症状,但仍在等待他们的测试结果,该校于周三下午做出了将所有教职人员隔离并接受病毒检测的决定。没有老师授课,所有现场教学均已暂停,直到另行通知,这意味着学校中的400多名学生将改回远程学习,但学校仍将在周四和周五提供日托服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学生中是否有任何感染案例。

荷兰语区学校感染情况也不轻

近日,荷语大区教育部长公布了一些新冠疫情数字:截至目前,该区120万名学生中有638人确诊,占总在校生人数的0.05%,4278人处隔离状态,占比0.36% ; 在16万4千名教师员工中,有86人确诊,占总教师人数的0.05%,368人被隔离,占比0.22%。

另,由于疫情反弹严重,Gent和Hasselt大学转为橙色状态,大学入座率不能超20%,班级里只有1/5学生能去教室上课,剩下4/5上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