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媒体:巴林王储作为志愿者参与中国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1600337826434449.png

巴林王储萨勒曼接受中国新冠疫苗临床(Ⅲ期)试验(图源:The Daily Tribune)

海外网9月17日电 9月16日,巴林王国王储、第一副总理、巴林国防军副总司令萨勒曼·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亲王接受了中国新冠疫苗临床(Ⅲ期)试验。据悉,共计将有6000名志愿者加入到此次在巴林的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中。

据巴林媒体“The Daily Tribune”17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中国新冠疫苗国际临床(Ⅲ期)试验在巴林王国的接种现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志愿者——巴林王国王储萨勒曼。萨勒曼表示,自己很荣幸能与志愿者们一起,为更好地保护大家做出努力,“这不仅仅是为了巴林,更是为了全世界战胜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1600337927239630.png

截至目前,巴林最高卫生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亲王、卫生大臣法耶卡、王储新闻顾问哈马迪等一大批政府高级官员均作为志愿者参加了中国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并接种了疫苗。

据“中国生物”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试验目前正在阿联酋、巴林、摩洛哥、秘鲁、阿根廷、埃及等10余个国家有序推进,入组接种超过5万人、样本人群现已覆盖125个国家,各方面进展均全球领先。(海外网 李晓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