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与!韩国为大熊猫“小公主”公开征名(图)

image.png

韩国出生的大熊猫小公主

海外网9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爱宝乐园22日表示,正在为今年7月20日诞生的大熊猫宝宝公开征集名字。据了解,该熊猫宝宝为雌性,是韩国首个成功自然繁殖的熊猫宝宝。

image.png

韩国出生的大熊猫小公主

征集活动截止至10月11日,通过爱宝乐园Youtube频道、脸书、Instagram、官方主页等网络平台和大熊猫生活现场“熊猫乐园”,以及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官方微信同步进行。

image.png

韩国出生的大熊猫小公主

image.png

熊猫宝宝征名投票情况(中国驻韩国大使馆)

21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官方微信发布文章《迎中秋、庆国庆,熊猫宝宝“求好名”!》,提供了4个候选名字,分别是超宝、星宝、幸幸和福宝,截至北京时间9月22日8点半,福宝得到441票,位居第一。

news_1600735437_921623_m_2.jpeg

征名海报

爱宝乐园所属的三星物产度假村部门表示,将综合投票结果在大熊猫宝宝百日之际的10月28日公布名字。参与征集活动的顾客将通过抽奖获得三星Galaxy Z Fold2、爱宝乐园门票等各种奖品。

1599804188479669.png

韩国女主持感慨,熊猫宝宝“暴风成长”(SBS电视台)

2016年3月,熊猫“爱宝”和“乐宝”作为中国友好大使,从都江堰飞越2400公里,前往离首尔有两小时车程的爱宝乐园生活。今年7月20日晚,大熊猫夫妇平安诞下一只雌性幼仔。

新生的熊猫宝宝体重仅197.9克,在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熊猫宝宝健康成长,体重现已增长10倍多,为2公斤。由于熊猫的初期生存率较低,一般在生后百日,即生长进入稳定期后才为其取名。(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