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部队一天内两次遭武装分子袭击 双方交火致一印士兵受伤

微信截图_20200922083925.jpg

路透社资料图

海外网9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晚,由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印度陆军和警察组成的小组在印控克什米尔中部遭到武装分子攻击,双方随即展开交火,导致一名中央后备警察部队的士兵受伤。而就在当天早些时候,中央后备警察部队110营的部分人员也在克什米尔遇袭。

据《今日印度》等印媒21日报道,当晚,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印度陆军和克什米尔警方组成的小组在印控克什米尔中部布加姆的查拉-沙里夫地区(Charar-i-Sharief)展开封锁和搜查行动。一名警方官员称,在安全部队封锁现场时,藏匿的武装分子向他们开火,双方随后爆发枪战和冲突,一名中央后备警察部队的士兵在交火中受伤。警方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在此次行动中困住了2到3名武装分子,但确切数字仍有待确认。

而在21日早些时候,一群武装分子在斯利那加的诺加姆(Nowgam)袭击了中央后备警察部队110营的部分人员。该地区随后被立即封锁,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