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公布电话号码:给我发短信,说说大选想法

1.png

奥巴马推特截图

海外网9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并表示,希望美国民众能发短信告诉他美国大选计划如何投票。

奥巴马在其个人推特上公布了自己的电话,他这样写道:“如果你在美国,发短信给这个号码,我想知道你的近况,你在想什么,以及你今年的投票计划。我也联系你,分享我的想法。”他同时还贴出了自己和妻子站在一起看手机的照片。

《国会山报》报道称,奥巴马发出这条推特时,距美国大选还有41天时间。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今年的大选通过邮寄投票的人数或将创纪录,至少有84%的选民会选择邮寄投票。(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