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隆两所幼儿园多名老师感染,近两百名儿童被停课

Ittre和Virginal两所乡镇学校幼儿园停课,源于多名老师检测呈阳性

这两个地区(均在Walloon Brabant)的幼儿园决定本周一上午开始停课。在教职员工感染新冠后,校方与医务处商议,于周日作出了这一决定。

“在Ittre,已经有三名教师检测出阳性,然后又出现了第四个感染新冠的老师”,Ittre市长解释到。“不幸的是,这第四位老师在Ittre和Virginal的两个幼儿园都有教学,而且她还和其他成人接触过。”

相关组织建议,鉴于这种情况的出现,应该对所有教师进行核酸检测。10月7日前,各幼儿园原则上还是得一直停课,早晚托儿所也要停课。

学校卫生服务部门和管理部门已将停课消息通知家长,经统计,在Ittre,这项停课决定涉及到大约120名儿童。在Virginal,则有72名。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