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张80欧代金券】10月5日开抢:瓦隆为重振旅游出大招!

好消息,为配合10月初开始有效的免费12次火车票,同时也为在疫情期间,特别是即将到来的冬季旅游“雪中送点碳”,瓦隆政府旅游局面向比利时居民和非居民特别发放上万张面额为80欧元的消费代金卷。

预计从10月5日到2020年12月,总共发行约6万张代金券,每个月将发出2万张。

据悉,目前瓦隆大区约400家酒店和住宿企业,博物馆,运输运营商和其他景点的管理人员已经表示,他们将接受这个代金卷。

地方官员在八月份宣布了这项优惠券计划,并表示该计划旨在帮助旅游业从大流行病带来的活动减少中恢复过来。Walloon旅游部长ValérieDe Bue说:“ Covid-19对旅游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他补充说,优惠券计划旨在“鼓励整个淡季的复苏。”

该计划将于10月5日启动,每个月的5号可以在线提交申请(如果错过了10月5日的申请,下一次就是11月5日和12月5日)。

每个家庭允许申请一张优惠卷,该券将采用QR码的形式,可以在一家店一次性使用完毕(花完80欧),也可以分别在不同的店面使用(直到花完为止)。

80欧代金卷注册网址:https://visitwallonia.be/(10月5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