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布鲁塞尔圣诞集市已经开放摊位注册,费用有点小贵

今年冬季布鲁塞尔还会举办圣诞集市吗?

对于想要参加圣诞集市的商家和企业来说好消息来了:本周他们收到了主办方的一封邮件,告知并提醒,有意今年冬天参与布鲁塞尔圣诞集市Plaisirs d’Hiver的现在可以注册了。

这个好消息的到来让许多商家松了一口气,其中一家协会的主席Patrick De Corte说道,“即使我比去年收益少了50%,我也很满足了。”

通常在布鲁塞尔租一个摊位(小木屋)要花费2500到13000欧元:经营商必须要预付一笔订金,但是要在活动开始时才能结清余款。

2019年,布鲁塞尔Plaisirs d’Hiver的250个商位吸引了340万人前来参观,其中有三分之一为游客。鉴于当下的情况,2020年的参观者和游客不会达到相同数量,尤其城市还为了限制游览人数而重新制定了计划,并对人流的方向做出了强行限制。

另外今年列日的圣诞集市仍将会举行,但是那些规模较小的集市会被取消,例如在Braine-le-Comte只设置了50%的摊位。

相关阅读:【疫情严重与否,圣诞新年还得过】鲁汶官宣:今年圣诞市场照常举办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仅供参考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