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比利时老国王私生女被”转正”为公主

Delphine Boël现已正式成为比利时公主

截至今日,布鲁塞尔上诉法院(Brussels Court of Appeal)已经决定正式承认Delphine Boël,国王Albert二世的私生女,为比利时公主。

而Delphine正在把她的名字改为其父亲的名字,即“Saxe-Coburg-Gotha”。而她的孩子们,Joséphine和Oscar,也因此成为了比利时的公主和王子,其他人也应该用同样的方式来称呼他们。

今年年初,在经历了多年的法律斗争和一次法院要求的DNA检测后,Albert国王最终承认自己就是Boël的亲生父亲。

然而,Boël并不满足于此,她希望能得到和Albert其他孩子(比利时的现任国王Philippe,Astrid公主和Laurent王子)相同的待遇,并以“Saksen-Coburg”为名。

此外,她还希望自己被称呼为“比利时公主殿下”,而上诉法院(The Court of Appeal)现已证实她确实有此权利。

(赵若琳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