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2岁退休老师穿防护服 完成邮寄选票

微信截图_20201003133003.jpg

图源:推特

海外10月3日电 近日,一名102岁的美国芝加哥退休老师穿着一套非常规的服装——粉色和白色相间的全套防护服,到邮箱投下了她的美国大选选票。

据《纽约邮报》报道,10月1日,比阿特丽斯·兰普金(Beatrice Lumpkin)将选票投到了美国邮政总局的邮箱中,而这一刻也被芝加哥教师联盟拍摄并上传到了推特账户上,配文称,“早上好! 这名102岁的芝加哥教师联盟退休人员正在投递她的邮寄选票。”

芝加哥教师联盟的一位发言人称,“如果比阿特丽斯可以做到(投票),那么任何人都可以”。该发言人还表示,“她一直是一名活跃又敬业的退休人员,会尽其所能参加各种工会活动。”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的数据,65岁及以上的人更可能参与大选投票。2016年,71%的65岁及以上的美国人参加了投票,而18岁及以上的美国人中仅有46%参加了投票。(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孙雨珂)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