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入院治疗后再发推:一切都好,谢谢所有人

1601697346989779.jpeg

特朗普(图:美联社)

海外网10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后发布推文,称“一切都好”。

特朗普保平安.png

当地时间2日晚间,特朗普通过推文报平安,内容写道,“一切都好,谢谢你们所有人。”

稍早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在推特透露,特朗普顾问表示,今晚(当地时间10月2日晚)有理由担心特朗普的健康。“这严重起来了。”该消息人士称,特朗普现在非常疲惫,有点呼吸困难。

美国白宫2日凌晨发布消息称,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特朗普随后宣布,自己立即进入“隔离和康复程序”。2日下午,特朗普公开亮相,并从白宫乘机前往马里兰州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并将在那里继续办公。(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