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确诊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我已经停止服药

image.png

特朗普确诊后首次接受电视采访(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9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接受了确诊后的首次电视采访,他表示自己现在感觉良好,相关治疗已经结束,他已经停止服药。他还表示如果有需要,他会捐献自己的血浆。

另据福克斯新闻8日报道,特朗普称自己有可能在9日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计划10日前往佛罗里达参加一场公众集会。

特朗普2日凌晨证实他与夫人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并于当天傍晚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他于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宫。白宫医生肖恩·康利8日发表声明称,特朗普已经在8日完成了新冠肺炎的治疗疗程。(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