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车安保人员确诊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将和家人自我隔离

1602462587111198.jpg

贝希尔(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0月12日电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贝希尔(Andy Beshear)于当地时间11日宣布,因一名曾与他们同车的安保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贝希尔将和家人自我隔离。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贝希尔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中宣布了隔离计划,并表示他是在10日下午接到了“接触者追踪员”(Contact Tracer)的电话,提醒他和家人可能接触了新冠病毒。他表示,他和家人感觉良好,没有出现症状。贝希尔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也将隔离。

贝希尔的发言人克里斯托·斯特利(Crystal Staley)表示,州长和家人将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他和妻子在上周四(8日)的检测结果呈阴性。所有家庭成员和安保人员在乘车时都戴着口罩。美国疾控中心(CDC)和美国国家卫生机构建议,对那些距离感染者6英尺(约合1.8米)以内超过15分钟的人进行隔离。(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