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在男友上班时“逼婚” 带着牧师和伴娘

图片1.png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0月12日电 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名女子身着婚纱冲进男友工作的商场,要求男友立刻和她结婚。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社交平台上的视频显示,该女子要求男友立刻和他结婚。根据视频,这位准新娘只是在她(可能)的未婚夫在上班的时候出现。从他的反应来看,他似乎并不知情。

社交平台上的帖文称,这段视频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商场拍摄的。在第一个视频中,可以看到穿着婚纱的女子和穿着牧师服的男子在商店里闲逛,另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用手机拍摄。

在走红的第二段视频中,准新娘似乎找到了男友。当围观者聚集时,她要求男友给她戴上戒指。她说:“我们现在就结婚,否则我就离开。”她解释说,她带来了一位牧师,随行的女子是她的伴娘。目前还不清楚视频是真实发生的还是恶作剧。自发布以来,第二个视频已被观看了520万次以上。(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刘子萱)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