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车子被拖走 印度人民党领导人街头撒泼骂交警

企业微信截图_20201012140604.png

图源:印媒

海外网10月12日电 印度警方11日表示,一宗针对德里人民党领导人的案件已经登记在案,起因是嫌疑人对一名执勤交警施暴。

综合印度媒体12日报道,这段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视频显示,事发时,印度人民党领导人、前德里市长约根德·钱多利亚(Yogender Chandolia)端坐在一辆吊车上,指责辱骂一名交警。钱多利亚对警察拖走他的车很生气,言辞间还对交警进行了威胁。

企业微信截图_20201012140623.png

图源:印媒

钱多利亚则声称,涉事交警收受了当地运输商的贿赂,让他们的货车随意停在卡罗尔巴格地区,警察却拖走了他的车。他还称交警对其进行过辱骂,用了“肮脏的语言”。德里警察局副局长桑杰·巴蒂亚(Sanjay Bhatia)表示,此事已经登记在案,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印度人民党成立于1980年4月,其前身是1951年成立的印度人民同盟。2014年5月16日,印度议会人民院(议会下院)选举结果揭晓,印度人民党获得压倒性胜利,该党总理候选人纳伦德拉·莫迪担任总理,并正式宣誓任职。2015年4月,莫迪曾在社交网络留言,恭贺其所在的印度人民党党员破亿。(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