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大摇大摆闯州长官邸 留下神秘信件后离开

1602639327369627.png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的住所(图源:地方媒体WBZ-TV)

海外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男子径直走进了戒备森严的州长住所,留下了一个神秘信封后离开。据悉,州长查理·贝克的夫人和女儿当时都在家。

福克斯新闻13日消息称,该男子名叫莱恩·福曼,在7日下午驾车来到贝克家附近。报道称,当时贝克的安保团队正在官邸正门,福曼找到了一扇通向厨房、没有上锁的门,直接走进了房子。随后,他在屋里留下了一个信封,据称其中装有很多文件和照片,但具体内容并未被公布。警方表示,福曼被询问为何进入官邸时,表现得非常激动,还称“别惹我,是州长让我去送东西的”。

1602639438686270.png

查理·贝克(图源:路透社)

此外,福曼闯入时,贝克的夫人劳伦和女儿都在家中,不过贝克本人是否在场并不清楚。8日,福曼因非法闯入被警方逮捕,但他拒绝认罪,并将在法官的要求下接受精神测试。警方指出,此人曾有一系列暴力犯罪史。

1602639472859288.png

嫌犯莱恩·福曼(图源:地方媒体WBZ-TV)

目前,贝克办公室以及马萨诸塞州警察均没有就此事给出回应。报道称,近几个月来,贝克的住所附近出现了多次抗议活动。有知情人士透露,鉴于此次事件,相关安保措施已经被升级,正在加装监控设备。(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