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放火烧前女友 逃跑时被抱住同归于尽

微信图片_20201015144220.png

印度各地发起针对妇女暴力的抗议活动。(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0月15日电 印度安得拉邦维杰亚瓦达市一名男子放火烧前女友,在他试图逃跑时,被女友抱住一同被烧死。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2日晚,25岁的纳吉胡沙那(Nagabhushanam),在24岁前女友钦纳里(Chinnari)下班回家的路上,攻击了她。纳吉胡沙那尾随钦纳里,并和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他往钦纳里身上浇煤油,然后点火。钦纳里在身上着火后,一把抱住了纳吉胡沙那。钦纳里当场死亡,烧伤面积达80%的纳吉胡沙那被送往贡土尔公立医院后,也因伤势过重而死。

警方称,针对纳吉胡沙那的谋杀指控已立案。对于他的死,当地警官表示,警察将调查这是否属于自杀。警官称,两人曾是恋人关系,持续了大约两年后,在父母的压力下,钦纳里最终提出和纳吉胡沙那分手,但纳吉胡沙那还是继续跟踪钦纳里,要求钦纳里和他私奔。此后,纳吉胡沙那不顾警告,一再纠缠钦纳里。钦纳里和父母向当地警察提出骚扰指控。警方已经传唤纳吉胡沙那问话,并发出了警告。(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