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村庄将举办寻宝游戏 庆祝万圣节

微信截图_20201015110149.jpg

万圣节寻宝图(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15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西岛村(West Island village)计划用特别的方式来庆祝今年的万圣节,他们将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条件下进行寻宝游戏。

当地人布莱恩·米勒(Brian Miller)表示,这次的寻宝游戏总共有20条线索,这些线索分别藏在村子里和村子周围。找到藏匿线索的地点后需要回答一个谜语。 这些线索有些很明显,有些则藏的比较隐蔽,许多线索都与当地商家合作,这些商家会给参与者提供一些“有点恐怖”的线索,来增加这次寻宝的乐趣。

有商家介绍称,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当地政府还没有决定万圣节到底要怎么样庆祝,有的医疗人员说可以举行活动,有的则说不行,于是他们决定来用寻宝的方式庆祝万圣节。商家表示,“这次的寻宝活动不光是让小朋友以及成年人去享受节日气氛和游玩,同时也希望提醒他们能去商店消费,支持当地的小生意。”

据悉,这一村庄曾在今年5月份举办过类似的活动,并且大受欢迎,所以决定今年的万圣节也用同样的方式举行。此次寻宝游戏将于10月23日开始,为期两周。人们可以上网下载寻宝图,寻得宝藏的人可以从商家提供的奖品中四选一。(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