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来的钱?乱港分子深夜鬼祟入住高档酒店 还欠着立法会93万

1603073404820545.png

图源:文汇报

海外网10月19日电 去星级酒店鬼祟“开房”,似乎成了乱港分子的日常。据香港《文汇报》19日爆料,继乱港头目黄之锋携女子深夜入住高档酒店,又一乱港分子、前“香港民族阵线”发言人梁颂恒日前现身九龙站五星级W酒店。面临破产的梁颂恒拖欠着立法会93万港元(约合80万元人民币),被网友嘲讽“有钱开房,无钱还债”。

港媒援引爆料人的话称,当时,一个身穿蓝色西装的男子在酒店入口抽烟等候,过了一会儿,身穿白色短袖T恤、深色短裤的梁颂恒与另一个男子抵达,三个人会合之后,鬼祟张望,好像很怕被人看到。之后,手持房卡的西装男子领着梁颂恒进入酒店电梯。据称,当晚梁颂恒一伙有20几人聚会,当中包括涉嫌触犯香港国安法被捕的乱港分子、前“学民思潮”成员李宗泽。

梁颂恒于2016年被指其议员宣誓无效,2016年11月2日他伙同政党另一位前议员游蕙桢及3名前助理冲击香港立法会会议室,因而被控参与非法集结罪。梁颂恒后来拖欠香港立法会薪津及诉讼费,赖账不还,金额高达93万港元(约合80万元人民币)。立法会行管会已向高等法院申请,要求法庭向他颁布破产令,聆讯将于在12月2日开始。

《文汇报》上网查询发现,W酒店的海景非凡套房,租一晚要5000多港元,梁颂恒能否消费得起令人怀疑。港媒评论称,面临破产的梁颂恒,居然可以去香港数一数二的高档酒店“风流快活”,还有“手下”招呼带路,生活可真是“多姿多彩”。网友也纷纷嘲讽道:有钱开房,无钱还债,这就是他们的真面目。(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