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整容!女子迷恋填充脸颊,肿如外星人|趣观世界

今日份的趣观世界如期而至

小伙伴们快来看看

今天有什么稀奇事吧!

乌克兰——美女迷上脸部填充,脸颊世界第一大

近日,乌克兰一名美女模特突然迷上整容,给自己的脸颊注射了不少填充物,导致脸颊异常肿胀,宛如外星人。

这名美女叫阿纳斯塔西娅,自从四年前开始首次脸颊填充后,她就对这项整容手术痴迷不已,已经在此事上花了2000美元,如今脸颊可以说是世界第一大。

她说:“你们可能认为我的脸颊太大,但我认为它们还有点小,我会尽快再去接受手术。”

据悉,阿纳斯塔西娅不仅填充了自己的脸颊,她还对嘴唇,嘴角等进行了填充,好让它们看起来更加饱满立体。

她的额头上还注射了肉毒杆菌,下巴也做过手术调整。阿纳斯塔西娅称她已经做了很多次面部手术,连自己都不太记得清具体次数了。

虽然外形怪异,但是她经常很自豪地在网上和22万粉丝分享她“如雕刻般”面部照片。阿纳斯塔西娅称她知道自己的外形得不到所有人的认同,但是她自己很喜欢这样的造型,给脸部做填充让她很高兴。

当然,一些网友对此并不认同,有时候甚至会留下一些略显恶毒的评论。阿纳斯塔西娅对此毫不在意:“有人说我很丑,该早点自杀,免得污染世界,但是我对此并不在乎。”

阿纳斯塔西娅表示已经有医生提醒过她再做填充可能有一定危险,但是她不会停止整容之旅。

严重怀疑这位美女审美出现了异常

英国——买家秀与卖家秀!女子订购网络同款蛋糕到货后惨不忍睹

近日,英国一名女子花50英镑(约合人民币430元)订购了一个蛋糕,结果收到货后才发现实物与图完全不符,毫无美感可言。

这名女子名叫山姆,她为了给丈夫格雷厄姆庆祝30岁的生日,联系了当地的甜点师艾玛订购了一个网络同款蛋糕。

这个蛋糕是由伦敦著名甜品屋Caker Street制作的,上面有芦苇、跳跃的鱼和一个写着“生日快乐”的巧克力牌。

艾玛接受订单后,山姆同意支付50英镑。但当蛋糕送到时,它与图片完全不符,看起来非常恶心,上面甚至还有狗毛。

山姆的妈妈在当地的一个Facebook群组中分享了蛋糕照片,许多人联系她并表示他们也从这位甜品师那里订购了蛋糕,结果也是惨不忍睹。目前,蛋糕师艾玛已在网络上删除了自己的个人资料。

不得不说,这蛋糕完全磨灭了吃货的欲望啊

美国——特朗普标牌被破坏,男子在干草捆上搞创作

21日,美国田纳西一名男子为支持特朗普,买了6个特朗普标牌,结果全部都被破坏。然而,他依然没有放弃,还搞起了创作。

这名男子名叫阿德里安·鲍威尔,特朗普标牌被破坏后,他想出了一个独特的办法——在一堆干草捆上画了一幅以美国国旗为主题的壁画,上面有特朗普标志性的金发和红色领带,还写着“特朗普2020”。

鲍威尔还把所有被破坏的标牌修好了,但他并没有对这些搞破坏的人提出起诉。

真是一个好脾气的男人,希望搞破坏的人也能再接再厉

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里啦

明天同一时间再会

记得关注我们哦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